AppleCat

嗑不动
需要冷静一下
有糖再回来

vogue那个内场视频我自己看了好多次,写些自己的看法。

    1:26的时候凡先生叫了两声“威廉”手抬起来勾了一下然后走过去,再和婷婷一起走回来。作为一个广东人我可以确定的告诉你们,走回来的时候婷婷问“影相啊?(拍照啊?)”然后凡先生说:“哏肯定啦。(那当然了)”然后婷婷接着说了啥被妹子的“哇~”淹没了听不清,讨论背景的对话我也听不清……但是婷婷最后说了“点样啊,不服啊?(怎么样不服啊)”是可以肯定的。

   

然后拍完了两个人并肩往外走,凡先生被叫住应该还有事要做,2:51的时候回头又叫了一声“威廉”使了个眼色点了点头好像再说等会见或者我走啦233333。(我绝对没听错,但是应该并没有牵手╮(╯▽╰)╭)      

后来坐到一起了,然后凡先生又要去工作跟婷婷打声招呼说了句话“我去睇下……(我去看一下)”我看嘴型,确定他们平时用粤语交流,一个广州话一个香港话其实没啥区别╮(╯▽╰)╭

  

凡先生和刘雯说完话拍完照往外走,视频可以明显看出他的头转了几下像在找人,然后8:29左右保镖(?)说“陈伟霆在那边”(我确定是真的,视频调了超清音质最好画面最好的时候认真去听就能听见)然后凡先生明显看到婷婷了扔下一句“不用管我了”就大步冲着婷婷走过去了,看图可以看见远方的婷婷和凡先生的背影。

   

婷婷在和别人开心的说话,那是大幂幂,官方直播以后有人发了录屏到b站,暂停可以看到大幂幂坐着婷婷和凡先生站着和她讲话。大幂幂好像发烧了,vogue后记有婷婷伸手给大幂幂试额头温度的图。但是聊的很开心婷婷看起来心情很好(。・ω・。)ノ♡说着说着手还在凡先生后脑勺晃了一下。凡先生左顾右盼一下然后9:04可以看出凡先生发现镜头看了两秒钟然后快速移开了,然后9:14说“xxxx要走了”。我听到的是凡先生说“我们要走了”但是我不确定(各位自己去听一下吧)然后带着婷婷走掉了……

  

   最后是和kk合照,凡先生真的好高,婷婷穿了高跟还是没kk高╮(╯▽╰)╭。合完照两个人就喝酒和说话。

    10:29婷婷终于发现镜头指了一下,凡先生也看着镜头有点吃惊的样子(其实从头到尾认真看完的话,凡先生在婷婷指给他看之前他已经非常明显的看见镜头两次了╮(╯▽╰)╭)

 

    以上。

    真的好甜啊这对cp,重新翻了春晚的视频和快本的饭拍来看,一些小细节越看越暖,今天就到这里吧,改天再认真写快本的小细节。希望大家把和我不同的见解或者对视频新的发现告诉我听呀(。・ω・。)ノ♡

    不管怎样我真心好喜欢凡等,两个人的年龄差啊语言啊身高啊相处方式啊都好特别,我很迷恋啊♡最后希望有大大来投喂我好吗(ಥ_ಥ)想看文……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3)
热度(273)
©Apple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