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Cat

嗑不动
需要冷静一下
有糖再回来

论如何用日常实力闪瞎单身狗 (凡等视频萌点集)

boomshakalaka(ಥ_ಥ)

叶阿伦W:

窝瓜那个内场视频简直甜的我要哭泣了ಥ_ಥ

以下视频萌点合集奉上

why吴凡少爷叫William笑的辣么甜还舔唇舔唇啊!!!
牵了手一副牵了媳妇的表情,威廉少爷娇羞状,吴少爷笑的活像村头刚娶媳妇的傻小子(●°u°●)​
旁边妹子们一片Ohhh很懂的样子呢呵呵呵很好这也是我的心声啊凑在一起的一瞬间粉红泡泡都要炸了!!!
两个人对视眼睛都亮晶晶啊,威廉你为何笑的如此甜,之前不是一直没笑么!!!◡ ヽ(`Д´)ノ ┻━┻
略抬头看吴少爷眼睛的身高差也美好的要哭泣!!!ಥ_ಥ
两个人就牵着手(虽然并不能看到是不是牵手,但是离的辣么近蹭来蹭去的难道不是!),威廉转身对着吴凡拍的封面调侃,笑起来露出几颗兔牙,吴少爷你就这么任挤兑啊,无反抗啊,还一脸傻笑啊!!!Σ(゚д゚lll)
从叫威廉然后牵上小手就一!直!傻!笑!
天辣吴少爷你高冷的设定呢!崩的很彻底你知道吗!!!◡ ヽ(`Д´)ノ ┻━┻
然后俩人就甜甜蜜蜜腻腻歪歪说说笑笑一边商量着摆pose一边闪瞎了一众单身狗的眼!谈恋爱都没这么甜的摔!!!◡ ヽ(`Д´)ノ ┻━┻
进入拍照模式终于重新恢复高冷,难怪出来的照片都是一脸不高兴表情,装的累吗!!!私下你们都暴露完全了猴嘛!!!
一拍完照重新恢复【我和我媳妇在一起尊开心】的傻笑( ̄▽ ̄)
吴凡我看不起你有本事你拍照也笑的那么傻白甜啊威廉都挤了个酒窝呢follow your heart猴嘛!!!
后来又腻歪着坐在一起用粤语聊聊聊
中途吴凡因为工作离开,结束之后听见工作人员说威廉在那边,扔下一句你不用管我就走了,走了,了……
摔!工作人员被秀恩爱秀的心都要碎了啊吴少!!!
聊天中一直默默看威廉甜的一口大白牙自己一边喝酒一边守护媳妇状……
还有威廉你竟然举手去摸吴凡的后脑勺,虽然最后就虚晃了一下,是在比划吴凡的假发嘛哈哈哈哈哈
感觉后来就是俩人一直一起在场里晃啊晃,吴少是给威廉当普通发翻译嘛!!!
最后威廉眼尖发现了摄像头!完蛋啦甜蜜都被拍到惹!吴少爷惊恐状威廉一脸坏笑!你坏笑什么啦摔!
总结一句,谈恋爱了不起!!!没眼看了!!!口亨!!!ಠ_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54)
©AppleCat | Powered by LOFTER